close

哈哈....等待了許久的禮拜六到了,這也是睽違快2年的第一篇

最近應該也會持續新增吧...(大概

今天很開心,原本8:50就起來了,想說在睡一下....不過在起來就9:00多了=_=

做個家事後就準備跟修卡北上找阿爾,我們會合了之後,當然是要去買等待已久的耳機阿,所以就開始去尋找了台灣鐵三角

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....  不過後來在附近逛了一下及打電話求助無門後,我們看到了一位大大...他就帶著鐵三角的耳機

在他的指點之下我們才找到= =

原來是在公寓的2樓阿,在挑選耳機的時候也選的蠻久的,不過在阿爾認真試聽之下推薦了ATH-SJ5這款

算是比較便宜一點(因為其他都更貴...   又不會音質太濫的一款

評價是:B

原本是這樣拉,不過因為攜帶方便就給他A摟~

附上品牌標誌:

3rul3.jpg 

後來在走路或坐車的時候,都會特別注意看別人的耳機是什麼牌的...

我現在才發現....原來很多人都帶鐵三角的耳機,後來就去找修卡要買了雜誌了

還真是不太好找,找了好幾家之後,發現沒新的、要特別訂,所以定完後就終於要去吃飯了...

午餐吃的是阿爾推薦的超大牛肉麵....我跟修卡都點大碗的,那還真不是普通的大,碗大概有直徑20公分長吧.....

有圖有真相!!    附圖:

IMG_0341.jpg 

(我的)

看到我都囧了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G_0342.jpg 

(阿爾的  中碗)

在經過一番努力後...我成功了制霸了!!!!

哈哈

IMG_0344.jpg 

阿爾的也吃完了,阿爾也真厲害,有吃過午餐現在吃個中碗的也難不倒他....果然是高手

今日輸家:

IMG_0345.jpg 

(修卡的)

他不行了,還剩下一些麵,肉到是全吃完了

後來我又老馬了...在離開的時候我犯了一件很重要的錯誤!!

我把裝有耳機的袋子放在桌子下面,就走掉了....

到了阿爾家才發現= =

後來我們來回車錢總共花了100多以上...

而且走好久...

陪我一起走的修卡跟阿爾真是對不起阿<囧

後還我們在阿爾家打了一下緋想天之後就回去了

哀哀   今天好累阿...不過很歡樂(攤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