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阿阿阿阿!! 台塑 你想搞死我阿...


今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

讀半天

所以我和朋友約好下午去買背包

因為他住的比較遠....

所以到的時候蠻晚的

結果中午摳B打來給我說叫我自己來上班

害我要緊繃的在幾個小時內跟朋友逛完和吃東西

到了晚上上班時

哇靠

車超多的

什麼台塑要漲價來去中油加

這啥鬼= =

中間2島還不知道弄到什麼
 
[ 當機!!! ]

超扯的...

全都給3島加

想搞死我阿....

總之...

好累阿-    -"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