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545.bmp 

該死的阿~~~~

PF剛好碰到手頭緊+大考

真刺激.....

 

周末這2天因為我的手機怪怪的....

不知道是摔到還是怎樣,我講話別人都聽不到

所以我就換一隻就手機來用

可是沒想到那隻手機鬧鐘超小聲..

害我兩天都遲到,真是抱歉阿花時間等我的大大們<囧

逛完之後下午的行程當然是去...........逛宅街

在途中還看到快打旋風4的試玩活動

我二話不說趕快去排隊

結果雖然贏了,可是有點對不起那個工作人員小姐= =

因為我是用一直發氣功讓他打會想貼過來打我,之後我就跳踢他的招

感覺好臘薩步

不過最後最爽的是抽盒抽,哈哈買2送一的盒抽

三隻都被我猜中裡面是啥

我真是強運  >( ′<_ ,`)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