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在不久之前.....

有人發動了這張殺傷力無比的卡片



真OX的嚇壞我了



在幾天前才剛考完期末考

現在想起來

還真是恐怖

回想在考試前的溫書假當天..............

我在幹麻?

我本來想說

哀...看書看的好累喔

弄一下電腦好了



我知道~

反正上個網也不會用多久的

一下下而已

可是沒想到!!!!

ㄧ坐到電腦桌前面時間居然過的那麼快

又到了睡覺的時間了?

什麼?!



我還沒看書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阿~~~~~

完蛋啦!!!!

之後還想說     

挨好累先睡個覺1點再起來看好了

結果我還沒1點就醒來了

想說還早

倒頭又繼續睡了

沒想到在睜開眼睛的時候

已經天亮了?!

靠   我居然直接睡到早上了



這沒理由阿

我手機有設鬧鐘阿

結果我ㄧ看

手機是靜音模式!!!!!!!!!!!!!!!!!!!

阿~~~~

我怎麼會犯這種錯呢!!

害我從坐校車到學校都一直看

累死我了

從這件事前我們可以知道

期末考的前ㄧ天晚上

手機鬧鐘記得要確定轐是靜音模式(誤

阿不是

是要好好唸書= =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